烈治文山鎮屋地盤凌晨火警 3建築中鎮屋被焚損失百萬

[2020.08.09] 發表
圖為火警現場。

【明報專訊】約克區烈治文山一個鎮屋地盤昨(8)日凌晨發生火警,至少3棟建築中的鎮屋被焚燒。

凌晨5時位於灣景路夾19街、Glen Meadow Lane的一個建築地盤失火,至少3間鎮屋被焚,還幸火警中無人受傷。

烈治文山副消防隊長Brian Ellsworth表示,到場消防全力撲救,終於在數小時內把火警撲滅。

他又說,火警中至少3間鎮屋損毀,鑑於現場還有熱點,消防今日仍會留守在現場。 據初步估計火警造成的財物損失超過100萬元。安省消防處已到場調查。

更多都會新聞
多倫多昨確診新冠肺炎10宗 安省連續6日確診百宗以下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共衛生局昨(8)日公布確診新冠肺炎個案有10例,累積死亡人數1162人,累積個案有15494例,住院人數73人。 ... 詳情
7號公路夾華登路一帶發現帶有西尼羅病毒蚊子
【明報專訊】約克區公共衛生局表示,在7號公路夾華登路發現帶有西尼羅病毒的蚊子。 約克區首席醫療官 Karim Kurji表示,雖然人體...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中央島昨(8)日凌晨發生刀傷案,1名男子被刺重傷。 凌晨零時30分,受害人在島上近 Centre Island 碼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