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孝利準備懷孕 SSAK3將解散

[2020.08.10] 發表
李孝利自言正計劃懷孕,未知其音樂人丈夫李尚順有何想法。

【明報專訊】韓國MBC電視台綜藝節目《玩什麼好呢?》主持劉在錫,伙拍樂壇天王Rain及天后李孝利,組成限定組合「SSAK3」,最近大受歡迎,奪得韓國音樂節目冠軍,氣勢強勁;不過SSAK3快將解散,前晚一集《玩什麼好呢?》,李孝利被問到會否在冬天參與SSAK3的相關活動時,她表示現正計劃做媽媽,如果到冬天仍沒懷孕就會參與。李孝利此話一出,兩隊友大表驚訝,李孝利再解釋說:「我結婚7年,談懷孕不是很自然的事嗎?」還搞笑稱要求隊友送驗孕棒作解散禮物。

另一方面,SSAK3仿效偶像組合慣常表演的「兩倍加速跳舞」及撒驕動作。Rain對SSAK3即將解散大表可惜,希望10年後能重組,又謂會親自下廚慰勞劉在錫及李孝利。前晚一集《玩什麼好呢?》錄得10.4%收視,創下節目半年來新高。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