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遇襲利器亂刺 男子倒臥街頭喪命
身上傷痕多處 兇殺組追緝

[2020.08.10] 發表
一名男子昨晨3時半﹐在多市登打士西街夾Ossington Avenue地區被人用利器刺死。圖為案發現場。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昨晨(9日)3時半﹐一名男子在登打士西街(Dundas Street West)夾Ossington Avenue地區被人用利器刺傷﹐倒臥在行人路邊﹐救護員接報到場後﹐將他送院﹐但搶救無效終告死亡。

案發現場位於Baden Street﹐當警員及救護員趕到現場時﹐只見一名年約廿歲的男子倒在路邊﹐身上有多處被利器刺傷的傷口﹐男子送院後不久﹐即宣告死亡。

案件現交由兇殺組跟進。

女子被爛玻璃樽刺傷

另外﹐一名女子亦於昨晨在士嘉堡一個柏文單位內與人打鬥期間﹐被人用爛玻璃樽刺傷。女子其後獲送院治療﹐無生命危險。

警方昨晨2時37分﹐接報前往50號Tuxedo Court(即萬錦路夾Progress Avenue)的柏文大廈6樓梯間﹐警員到場後發現一名女子被刺傷﹐隨即將她送院。

警方相信﹐有人在打鬥期間﹐隨手執起一個爛玻璃樽桶了女子多次﹐據悉參與打鬥的超過2人﹐他們都互相認識。

暫時未有人因事件而被捕﹐但警方表示﹐他們已有閉路電視片段﹐可幫助他們了解事發經過。

多市Unwin Avenue夾櫻桃街(Cherry Street)昨晨亦發生傷人案﹐警員Caroline de Kloet表示﹐有兩幫人馬聚集該處﹐部分人更大打出手。當警員趕到現場時﹐發現2名傷者﹐並當場拘捕2人。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一名男途人昨天(9日)早上涉嫌自己撞向一部正在行駛中的巴士而受傷。 昨早11時15分﹐警方接報前往央街(Yonge... 詳情
地鐵列車廂毆傷男乘客 警方發圖尋找涉案兇徒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涉嫌在今年2月在多倫多市一個地鐵列車車廂內﹐毆打一名56歲的男乘客。男子逞兇後﹐便在登打士車站(Dundas)下車離去。... 詳情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市長徵用土地﹐希望擴大市中心區公園綠地空間。密市市長康寶麗說﹕「公園和綠色公共空間是建設健康宜居、生態友好型社區的重要部...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環境部(Environment Canada)昨(9日)向多倫多發出酷熱警告。今天(10日)最高氣溫有攝氏31度至33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