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身赤裸佈滿血 曾與人爭執
2男持電鋸現湖灘被捕

[2020.08.11] 發表
圖為市民拍下視頻截圖。

【明報專訊】多倫多湖灘區櫻桃湖灘( Cherry Beach)上演如電影《得州電鋸殺人狂》(The Texas Chain Saw Massacre)的恐怖場面!

前天(9日)上午有兩名手持電鋸,上身赤裸佈滿鮮血的男子出現在櫻桃湖灘。

針對這宗事件,多市警方證實拘捕了2名涉案男子,並指出上述事件發生在上午10時,與一群男子爭執有關。

警方暫時未有公布這2名男子身分,以及控告二人的相關罪名。警方稱事件中並未有人因為電鋸受傷。

據網友David Sullivan上傳到臉書的視頻,兩名手持電鋸的男子出現在湖灘。

該兩名男子在湖灘區櫻桃湖灘滑浪風帆會Toronto Windsurfing Club 一帶出現。儘管警方已拘捕該2名男子,但事件令市民惶恐不已。

一名居住在附近鄰社Leslieville的市民表示,湖灘是一個合家歡樂的地方,有朋友相聚,亦有市民遛狗,警方看來並未在這個湖灘巡邏。

另一名市民則表示,周末經過湖灘發現有人濫藥,昏迷不醒,有救護車到場施救。

選區內的市議員方卓怡表示,自己亦親身到過湖灘考察,認為警方應加強巡邏。她已去信市長,要求警方加強到湖灘執勤。市長莊德利昨日表示,會要求警方加派警員場調查。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據聯邦政府最新信息,自8月以來至少有5班國際航班和2班國內航班,載有感染新冠病毒的乘客,抵達皮爾遜國際機場。 據資料庫的國... 詳情
【明報專訊】皮爾區密西沙加市一間Longo’s超市有3名員工確診新冠肺炎。 該店位於Rathburn Road,亦稱為Longo’s ... 詳情
17歲女湖灘遭性侵 拘39歲男
【明報專訊】多市警方拘捕一名涉嫌在活湃湖灘性侵犯少女的疑犯。 警方稱,性侵犯案發生在7月28日下午5時04分。 警方接報後到場調... 詳情
淙熊爬上地盤起重機頂
一隻貪玩的淙熊昨(10日)清晨6時30分起,便攀上多倫多市中心Peter St.夾Adelaide St.一個建築地盤起重機頂。雖然是烈日當... 詳情
【明報專訊】皮爾區密西沙加市昨(10日)凌晨發生刀傷案,一名男子在住宅區中刀受傷。 警方凌晨零時51分去到位於Bristol Road...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