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國米過關闖4強

[2020.08.11] 發表
盧卡古(中)為國米建功入球。(美聯社)
哥本哈根擋不住曼聯的罰球,以1:0落敗出局。(美聯社)

曼聯周一於德國舉行的歐霸盃8強,憑般奴費蘭迪斯在加時射入12碼,以1:0力克哥本哈根過關。曼聯精銳盡出,三叉戟為馬斯亞、華舒福、美臣格連活,費特取代馬迪踢防中,跟普巴、般奴費蘭迪斯(Bruno Fernandes)合作,「盃賽專用」門將羅美路再度把關。哥本哈根以約拿斯雲特掛帥。

上半場,紅魔雖然取得大部份控球權,可是行軍速度慢,受制於哥本哈根的嚴密防線。21分鐘,般奴近門頂中楣。完半場前,格連活曾把皮球送入網,但被VAR判越位在先,兩軍半場互無紀錄。

曼聯易邊後加快比賽節奏,57分鐘,般奴在禁區邊左腳抽射中柱彈出。般奴、普巴連橫轟出遠射,可惜皆無功而還。馬斯亞在完場前單騎殺入禁區,但被對方守將攔截成功,兩軍以0:0進入加時。

馬斯亞在加時發威,先以技術扭過對手單刀埋門僅被門將用腳擋出,再在95分鐘博得12碼,般奴操刀一針見血。哥本哈根球員明顯體力不繼,紅魔雖有中堅連迪洛夫射中柱,仍以1:0取勝殺入4強。

國米2:1踢利華出局

另外,歐霸盃周一另一場8強賽,國際米蘭雖有盧卡古幫對手護空門,但仍然以2:1擊敗利華古遜晉級。

國際米蘭的正選陣容與上場一樣,由盧卡古(Romelu Lukaku)、拿奧達路馬天尼斯組成雙箭頭,從曼聯買斷的前鋒阿歷斯山齊士先列後備。利華古遜有轉會市場大紅人哈伐斯出任攻中。

15分鐘,中場巴利拿於禁區頂偏右位置,以右腳腳面妙射得手。21分鐘,翼衛艾殊利楊格以地波傳入禁區,盧卡古轉身射入,國米領先至2:0。

3分鐘後,哈伐斯跟隊友做one-two後射成1:2。

中場加利亞甸尼在下半場曾近門起腳,竟然被隊友盧卡古「護空門」,球證更判了盧卡古越位。雖然未能再添紀錄,但藍黑兵團最終仍以2:1擊敗利華古遜,勇闖4強。

更多體育
派路履新 傳祖雲換血
41歲意大利隊名宿派路落實接掌祖雲達斯,新官上任兩天,即傳出將清洗杜格拉斯哥斯達、基迪拉等5將,以鞏固現有陣容。另有指祖雲曾考慮起用施丹及普... 詳情
哥利亞維沙積高確診 馬體會停操
西甲馬德里體育會昨公布,安祖哥利亞和維沙積高確診感染新冠病毒,而其餘職球員均對新冠病毒呈陰性反應。球隊昨停操,大軍延至今日出發前往葡萄牙里斯... 詳情
猛龍6人得分上雙擊敗公鹿
NBA排位賽繼續進行,最終猛龍以114-106擊敗公鹿。值得一提的是,公鹿前鋒揚尼斯.阿德托昆博因進行口腔手術,缺席該場比賽。猛龍後衛凱爾.... 詳情
美籍日裔新星平活士大滿貫紀錄
高球界再爆出明日之星,23歲的美籍日裔球手森川科林首戰美國職業高爾夫球(PGA)錦標賽,便在這項大滿貫以兩桿優勢贏出,追平名將尼克勞斯、活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