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市Longo超市 員工染疫全店消毒

[2020.09.22] 發表

【明報專訊】密市一間Longo(圖)超市有員工染疫。

該間超市位於Applewood社區,店址在1125 North Service Road。

超市於9月19日獲悉,員工最後一日工作在9月14日。

皮爾區公共衛生局已接獲通知,該店已全面進行消毒工作。

另外,安省酒舖(LCBO)公布有3間酒舖有員工染疫。

3間酒舖有員工確診

首間在1618 Wilson Avenue,有2人染疫,員工最後一日工作在本月9日,酒舖於本月17日獲悉。

第2間在1 York Gate Boulevard,員工於本月12日最後工作。

第3間在396 St Clair Avenue West,員工於本月12日數後工作。

更多都會新聞
不少家長將上堂課學生改修網課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校教育局(TDSB)原定今(22日)全面推出網上課程,但是由於太多人改修網課,TDSB昨日黃昏公布,部分學生仍會上網課,... 詳情
【明報專訊】提供民宿服務的Airbnb表示,已把多個涉及短期出租服務但涉及私人派對的客戶剔除在名單外。 該公司的措施自2019年已經開... 詳情
【明報專訊】荷頓區奧克維爾前天(20日)晚上發生槍擊案,1名男子中槍受傷。 警方晚上10時去到第6街夾Elm Road(近Upper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