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達爾勢出塞入國 蘇亞雷斯料解約投馬體會

[2020.09.22] 發表
維達爾(白衫)抵達米蘭,在離開機場前與球迷合照。(網上圖片)

效力巴塞隆拿的智利隊中場維達爾,昨日抵達意大利米蘭市,料日內正式加盟國際米蘭,與主帥干地再度合作。隊友蘇亞雷斯則據報與巴塞解約,以自由身轉投馬德里體育會。

莫拉達或外借祖雲達斯

自射手美斯鬧出離隊風波後,蘇亞雷斯及維達爾等據報有意他投,後者獲國際米蘭垂青,有望重返意甲。這名33歲中場昨晨抵達米蘭市,在社交網站上載披上國際米蘭戰衣的漫畫,並與美斯等隊友道別。意大利傳媒分析,曾與干地在祖雲達斯合作的維達爾,是次加盟有望解決球隊的防守問題。

同樣有離心的蘇亞雷斯,則冀在轉會窗下月初關閉前落實去向。西班牙傳媒Esports RAC報道,這名烏拉圭國腳即將與球隊解約,但並非如傳聞般轉戰意甲,而是留在西甲加盟馬體會;亦有報道指艾華路莫拉達將再以借將身分離隊,重返祖雲達斯與新帥派路合作。

另外,西甲衛冕之師皇家馬德里,昨日聯賽首仗作客有大衛施華後備上陣的皇家蘇斯達,與對手互交白卷。皇馬自2015/16球季後再於頭炮失威,但主帥施丹滿意球隊表現:「球員戰鬥至最後一刻,我對此感到滿意。球員體能沒問題,上半場我們有不少機會,只是未能把握。」

更多體育
佐高域挫舒華斯文封王
意大利網球公開賽在周一舉行決賽,一哥佐高域以直落兩盤擊敗8號種子舒華斯文,捧走冠軍。 佐高域在第1盤初段的發球成功率只得43%,被在8... 詳情
環法新王者兼奪新人爬山王
環法單車賽昨煞科,22歲生日的斯洛文尼亞籍新星普加查(左),篤定奪冠下在第21站隨主車群衝線,於巴黎凱旋門前穿起黃色戰衣,並膺新人王及爬山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