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派對50人參加 14人遭票控各罰880元

[2020.09.24] 發表
警員Randall Arsenault上載到推特的信息。

【明報專訊】士嘉堡警員Randall Arsenault昨日透過維特表示,在士嘉堡京士頓路夾聖卡東路一帶,向違反限聚令的14人發出罰單,每人罰款880元。

該個私人聚會有多達50人參加,是一個私人派對,在場14名人士接到罰單,檢控他們違返安省限聚法令。

省長道格福特表示,一直有少撮市民,漠視限聚令。多市署理警察總長拉馬本周一已表示,警員不會再向違例者教育,而直接發出罰單。

多倫多防疫工作領導小組昨天召開例行疫情通報會﹐9月23日新增新冠肺炎病案129例﹐疫情形勢依然嚴峻。多倫多首席醫療官提醒民眾﹐安省室內聚眾人數不超過10人限制同樣適用家庭聚會﹐與不常見親友見面時依然要保持社交距離。

多倫多首席醫療官德維拉醫生說﹐截至23日中午全市累計確診新冠肺炎病案17971例﹐比前一天增加129例﹐其中40人住院﹐新增康復病案87例﹐累計15526人康復﹐1178人死亡。

德維拉醫生說﹐現時開始更新了疫情網站Dashboard﹐以便更好地利用疫情數據和跟蹤監控疫情發展﹐也使公眾更清晰透明地看到全市疫情的最新情況。新的網站羅列出新增病案數據、社區傳播地圖、監控儀俵盤和活躍病案情況等四個板塊鏈接﹐每個板塊下都詳細列出了最新統計數據和疫情信息。

自從6月12日Dashboard網站推出後﹐已經有兩百多萬次的瀏覽。

郵政中心2員工確診 影響派信服務

另外,加拿大郵務公司表示,由於位於怡陶碧谷The West Mall 145號的郵政中心內有2名員工確診,市內部分派送服務受到影響。

郵務公司表示,該中心內的確診員工,最後一天上班在本月17日,之後郵務公司發現另一名員工亦確診,該名員工最後一日上班在本月18日。

郵務公司強調,兩名員工都是在中心,即工作場所外感染毒。

更多要聞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