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再吞金 西岸封王在望

[2020.09.25] 發表
勒邦占士(後)遭到基治防守。(美聯社)

洛杉磯湖人昨日以114:108再贏丹佛金塊,場數3:1領先,西岸冠軍在望。

金塊賽前在西岸決賽落後1:2,昨日第四戰再輸就會被逼至絕境,球員戰意十足,但手感還是不及頭號種子湖人。

湖人昨以侯活特代替麥基擔任正選,明顯為了加強掌控籃板,而侯活特亦不負所託,全場取得11個籃板,比「大帝」勒邦占士的9個還多。

首節戰畢,湖人以37:30領先7分。落後的金塊餘下時間全力收復失地,但僅能縮窄分差,由始至終未能取得領先。

半場結束,湖人60:55仍然有5分優勢。到了第三節,被金塊再追近2分,比分變成87:84。

最後一節湖人頂住壓力,在「一眉」安東尼戴維斯和勒邦占士帶領下,一直保持領先位置。湖人最後以114:108力壓金塊,場數3:1領先,最快周六第五戰勝出就可以成為西岸冠軍。

是役「一眉」斬獲全場最高的34分,大帝交出26分、9籃板和8次助攻。金塊方面,梅利貢獻32分、3籃板和8次助攻,交出水準。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