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港熱播:宋威龍成為多產男神

[2020.09.25] 發表

陸劇《三十而已》之後,接檔的《以家人之名》也成為話題作,劇中的高冷帥大哥「凌霄」引發網民瘋狂討論;現實中只有二十一歲的宋威龍,十八歲已擔正男主角,今年播出的偶像劇《下一站是幸福》,與前韓女團f(x)宋茜合演姊弟戀CP爆紅,一劇接一劇,成為二○二○年最強小鮮肉。今年宋威龍共有四部影視作品,從產量來看,宋威龍無疑是最受到歡迎的新生代男神。

《以家人之名》環繞三位年輕演員,譚松韻、宋威龍和張新成,劇集愛情和溫馨情節兼有,講述來自不同原生家庭、內心遭遇傷痛的三個孩子,在兩位爸爸的撫養下組成了非血緣關係的「五人家庭」,兄妹三人在成長中彼此扶持,逐漸治癒了內心的傷口,成就更好的自己,劇中兩位爸爸細膩刻劃親情部分,以寫實溫馨劇情打動觀眾的心。無血緣三兄妹從小一起長大,經歷了九年分離再次重逢,兩位哥哥對妹妹自小寵愛,大哥凌霄長大後更向妹妹展開追求,寵妹攻勢更是令宋威龍粉絲暴增的原因。

《以家人之名》

湖南衛視

逢周日至周五更新兩集、周六更新一集

更多搜 尋 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