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銀行看股票行情 7旬婦撞10車傷10人

[2020.09.30] 發表
周姓老嫗開車逆向衝入對向車道,宛如打保齡球,連撞10輛汽機車,導致10人輕傷。

【明報專訊】台中市73歲周姓老婦,29日駕駛Mini Cooper要到銀行看股票行情,突然逆向衝入對向車道,連撞2輛轎車與8輛機車,造成10名騎士與路人受傷,周婦稱是機車不禮讓她、都在逼她(逼車),但行車記錄儀顯示,當時周圍並無機車。

一分局交通分隊初步研判,主要肇事原因是老婦年紀大,該路段車流量多,駕駛技術與反應較差,老婦與傷者都沒酒駕,肇事原因仍需釐清,並由老婦與傷者洽談理賠。

警方調查,昨上午9時許,周婦駕車行經中區民權路往自由路,她要進入右方巷子的停車場,不料卻左轉駛入對向車道,先撞上2輛轎車,又撞上8輛機車,造成10人輕傷送醫,其中1人小腿骨折,其餘包紮後陸續出院。

周婦說,當時想右轉,很多小車(機車)不禮讓她,不讓她轉彎、逼迫她(逼車),她沒踩油門,汽車就往左方行駛,駛入對向車道。

不過行車記錄儀顯示,婦人駕駛的車輛從20公尺外就偏移車道,並跨越雙黃線,當時周圍並無機車,只有1輛機車在老婦前方,不可能逼車。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台灣軍方時任台北市後備指揮部中校李志交,今年2月被派駐新北市某口罩生產大廠擔任督導官時,涉嫌和好友上士張政陽合謀,偷走醫療口罩1... 詳情
【明報專訊】台灣的移民署高雄市專勤隊近日獲報,有非法外籍看護集團在各大醫院派發名片。經報請高雄檢方調查,日前逮捕70歲主犯吳姓婦人,以及1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