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豪宅賭檔 檢11槍百萬現金

[2020.09.30] 發表

【明報專訊】約克區警方在萬錦市麥健時少校徑夾華登路一帶、位於Decourcy Court 5號(圖)面積達2萬方呎的豪宅偵破一個非法賭場,檢獲現金達100萬。

警方在行動中同時檢獲11支手槍。

警方相信這個非法賭場涉及到有組織犯罪活動,今天(30日)將在新聞會公布更多案情。

涉打傷3婦 45歲男自殺亡

另外,皮爾區密市前日發生傷人後自殺案件。前晚一名45歲男子在Rathburn Rd. 1850號一棟柏文的單位內,用武器擊傷3名女子,之後離開單位。警方在離柏文不遠處,發現該名已死去的男子。3名受傷女子傷況嚴重,但不應有生命危險。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多市警方稱近日市內發生連串涉及乘客搭的士時遇上的詐騙案。 警方稱,這些騙案涉及到的士行業內的一些不良司機,他們在乘客要下車...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呼籲市民關注最近士嘉堡接連發生4宗巴士站劫案。 警方指出,由本月24日凌晨1時至6時,以及本月26日凌晨1時至6...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