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攻型禾琪」首勝 佐高域輕鬆晉級

[2020.09.30] 發表
佐高域勇不可擋。

周二法網,佐高域(Novak Djokovic)在男單第1圈以直落3盤輕取米高依美亞晉級,女單則有「新禾絲妮雅琪」誕生。

頭號種子佐高域甫開始就狂風掃落葉式輾壓米高依美亞,只用了約20分鐘便以6﹕0拿下第1盤。佐高域保持強勢,以6﹕2、6﹕3勝出。雖然米高依美亞大敗,但期間打出一記妙絕胯下擊球得分,連佐高域也拍手讚賞。

女單方面,17歲「新禾絲妮雅琪」達奧臣(Clara Tauson)打出非常悅目的進攻,全場擊出48次winner,而且救了2個match point,以6﹕4、3﹕6、9﹕7擊敗今年美網4強分子比妮迪,取得生涯大滿貫首勝。

2號種子柏莉絲高娃面對史上首位出戰大滿貫正賽的埃及女球手舒莉芙,雙方在第1盤爆發激戰,柏娃錯失了8個set point後,以6﹕7(9﹕11)落敗。柏娃企穩陣腳後,打回本身水準,以6﹕2、6﹕4反勝。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