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歌手Elisa自爆遭經理人性騷擾

[2020.10.01] 發表
Elisa自爆遭前經理人性騷擾,向事務所稟告,公司反指兩人發展不倫戀。

【明報專訊】曾兩度來港演出的日本動漫女歌手Elisa,近日接受日本雜誌《週刊新潮》訪問稱遭經理人性騷擾,反遭公司要求解約。

Elisa指與事務所Smile Company Ltd合作長達13年,今年9月解約,是因為忍受不了經理人長期性騷擾。她表示該經理人自前年5月開始接手她的工作,合作後不久,經理人稱覺得她十分可愛,雖然對方已有妻室,但經常以工作為由邀約她,曾試過酒後對她又攬又惜,之後更變本加厲,Elisa稱去年4月與經理人飛往夏威夷工作,男方要求與她發生性行為。

Elisa其後將事件告知事務所社長,公司諮詢律師意見後稱雙方說法有分歧,認為經理人行為不是性騷擾,而是兩人發展不倫戀,Elisa遂於今年初請辭及解約。事務所回應傳媒查詢時稱Elisa與前經理人發展不倫戀,雙方無法合作下去。

更多影視
《青春紀錄》收視稱冠
【明報專訊】《男朋友》朴寶劍與《上流寄生族》朴素丹合演韓國有線頻道tvN新劇《青春紀錄》,前晚播出第8集,平均收視7.7%,瞬間最高9%,雖... 詳情
《I Am Woman》歌手 Helen Reddy逝世
【明報專訊】原籍澳洲的女歌手Helen Reddy,9月29日在美國洛杉磯逝世,享年78歲,其家人在社交網facebook公布噩耗,Hele... 詳情
【開箱】韓片《魔鬼對決》動作場面大展真功夫
【明報專訊】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除原創劇集及電影外,還購入不少電影的海外播映權,如韓片《#ALIVE》,9月初在Netflix上架,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