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警睡夢中遭狠妻猛剪下體 受創後不提告

[2020.10.01] 發表

【明報專訊】台灣宜蘭縣蘇澳警察分局一名鄧姓男警員,疑有外遇被妻子發現,激怒妻子。鄧妻遂於周日(9月27日)上午趁丈夫在家熟睡時,持剪刀剪傷其子孫根,更把剪刀插進鄧警左膝上。鄧妻在行兇後,自行跑到派出所報案。警方通報救護車將鄧警送醫,所幸要害受創不深,留醫一天後順利出院。鄧雖遭妻子剪傷,但他決定不起訴妻子。

台媒指,鄧警與李姓妻子平時感情不睦,加上當天李女情緒不穩,竟趁丈夫熟睡時「痛下殺手」。鄧警被送院後,醫生發現他的陽具、左膝均有受傷,歷經2小時緊急縫合後,才保住子孫根。

對於這宗妻子傷害丈夫的事件,鄰居及友人議論紛紛,但當事人仍然三緘其口。

在住院治療時還特別與院方簽訂保密契約,禁止院方將內情外泄。鄧警表示,將會向法院訴請離婚,但不會提告。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