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行」改網上進行 1晚活動變10天

[2020.10.01]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一年一度的不眠夜藝術盛事「白夜行」(Nuit Blanche),受疫情的影響,只能通過虛擬技術來實現,而且從過往的一晚活動改為持續10天。

「白夜行」的組織者,已將這個藝術慶典活動分成5個網上視頻節目,從本周六(3日)晚上一直持續到10月12日。

該節目將包括增強現實和虛擬世界中的演講、播客、直播和藝術作品。

多倫多的第十五屆「白夜行」的主題是「我們之間的空間」,重點是「都市、極地和太平洋景觀之間的聯繫」。

它將包括12個小時的基於屏幕的藝術作品的現場直播,以及由多個DJ提供的背景音樂。

參與者將可以訪問14年來的多倫多「白夜行」檔案館,其中包含1600多個藝術項目,以及來自校友和策展人的新內容。

如需更多信息,請登入toronto.ca/nuitblanche。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