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威因傷退賽 未平大滿貫紀錄

[2020.10.01] 發表

「細威」莎蓮娜威廉斯(圖)力爭平大滿貫紀錄之路,昨日因傷提早結束。她出戰法國網球公開賽次圈64強前,宣布因阿基里斯腱受傷退賽;同為媽媽級球手的艾莎蘭卡亦在次圈提早出局。

細威原本在次圈出戰白俄羅斯籍球手柏朗高娃,但賽前宣布因傷退賽。39歲的她稱:「我在首圈第二盤受傷,之後連走路亦有困難,內心掙扎過後惟有退賽。」她原本有望追平24項女單大滿貫的網壇紀錄,但早前於美國公開賽4強負傷敗予艾莎蘭卡,如今在法網再因傷未圓夢。她自2017年產女後,一直未能獲大滿貫冠軍。

而位列10號種子的白俄羅斯籍名將艾莎蘭卡,昨日於女單次圈上場,但面對斯洛伐克籍的施美露娃,未足兩小時便以兩盤2:6敗陣,提早下馬。

拿度蒂姆晉級第三圈

男單方面,世界一哥佐高域在美網因球擊司線員,被取消資格後重新出發,昨日在首圈以盤數6:0、6:2、6:3,輕取瑞典籍球手晉級。

另外,兩名泥地王拿度和蒂姆同樣以直落3盤擊敗對手,強勢晉級第三圈。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