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連續兩日錄過百病例

[2020.10.29] 發表

【明報專訊】韓國新增125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連續兩日錄得過百宗病例,其中社區感染佔106宗,累計26200多人確診,再多一名患者死亡,累計462人不治。

新增社區感染個案主要集中在首都圈,除了療養設施和醫院外,與親友聚會、學校或辦公室的相關群組持續擴大。

衛生部門警告,隨著民眾在秋季假期在國內旅遊,加上周末萬聖節可能引發潛在感染風險,疫情形勢仍然不容樂觀。

更多國際要聞
李明博受賄案終審維持判囚17年
【明報專訊】韓國前總統李明博(圖)涉嫌向三星和國家情報部門收賄,終審29日宣判,維持二審判決,他將服17年徒刑,罰金130億韓元(約1500... 詳情
科學家最近首次發現,被稱為「碳循環的沉睡巨人」的北冰洋冰封甲烷,在東西伯利亞海岸附近開始釋放。專家警告這顯示甲烷水合物系統已被擾亂及會持續下... 詳情
退下一線的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卸任後似乎閒不下來。 10月19日 ,安倍突然參拜位於東京九段下的靖國神社,以配合神社秋季例行大祭的舉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