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劇精選:山崎賢人智破死亡遊戲求生

[2020.12.25] 發表

改編自日本漫畫家麻生羽呂漫畫《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的《今際之國的有栖》,第一季全八集甫上架,已令劇迷欲罷不能,要一晚煲完。故事似科幻版的《恐懼鬥室》,山崎賢人扮演終日埋首電玩遊戲的廢青有栖,某日與兩位好友意外闖入空無一人的「東京」,在異世界之中要生存,必須參加連場以生死作賭注的遊戲,贏取「今際之國」簽證。有栖以推理能力和細膩觀察力智破遊戲過關,過程大玩燒腦,緊張刺激。

演員陣容亦有睇頭,女主角土屋太鳳飾演攀岩高手,劇中大展驚人體能,朝比奈彩及水崎綾女等女星亦有性感吸睛演出。在日劇《如果30 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爆紅的町田啟太,以金髮惡形惡相演有栖的好友,亦令人眼前一亮。山崎賢人、町田啟太及森永悠希的友情戲拍得感人難忘,感動無數劇迷。

《今際之國的有栖》第一季共八集

Netflix上架中

更多搜 尋 戲
煲韓劇:捉鬼敢死隊
OCN製作的《驅魔麵館》以黑馬成為近日的大熱作品,收視集集更是倍數飆升。《驅魔麵館》改編自同名漫畫,由《吸血鬼檢察官2》導演劉善東與《不能結... 詳情
東瀛熱播:重查「Cold Case」帶出社會議題
自一六年開播以來,《鐵證懸案:真實之門》至今已第三季,每一季都是全新的故事、全新的案件,全部都是陳年的舊案,甚至有幾十年前的「Cold C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