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上雲霄大選》今晚撼《造星III》 李鉅峰想餵鄭裕玲食提子被拒

[2020.12.26] 發表
陳國麟(左起)朱凱薇及李鉅峰昨日接受司儀考驗口才。(攝影:劉永銳)
鄭裕玲(中)與農夫擔任《衝上雲霄大選》司儀。(攝影:劉永銳)
盛勁為(左)與史穎喬前晚穿上制服行Catwalk綵排。(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無芋m衝上雲霄大選》今晚跟ViuTV《全民造星III》總決賽正面交鋒,無迅s日安排15名參賽者宣傳,昨日再接受鄭裕玲(嘟姐)、農夫、林盛斌(Bob)一眾司儀考驗口才,作前哨戰造勢。15名《衝上雲霄大選》參賽者為贏取10萬元獎金及試鏡機會積極備戰,前晚穿各款特色飛機師或機艙服務員制服行Catwalk綵排。嘟姐對節目跟《造星III》對撼,認為有競爭是好事。

《衝上雲霄大選》參賽者昨日獲安排考驗口才及逐一自我介紹,李傑志、陳國麟、朱凱薇及史穎喬被司儀們選為參賽者中「最佳口才」,李鉅峰就獲其他參賽者投票選為「心目中航空界精英」;李鉅峰笑言可以餵鄭裕玲(嘟姐)食「巨峰提子」,但即場被嘟姐嫌核突拒絕。問他才藝表演是否餵嘟姐食提子?他尷尬道:「這些私下做,我會表演彈結他唱歌。」陳國麟表示經連日綵排信心爆棚,才藝表演同樣是唱歌。朱凱薇透露會表演跳舞。

嘟姐對一眾參賽者讚不絕口,稱他們質素高兼說話有條理,個個都睇好,不過也點名大讚麥大力未婚又無女友可以加分、李傑志以機長腔自我介紹好掂。

農夫要轉行做維修

農夫稱參賽者有潛質,如參賽者入行做主持,他們就要轉行做維修了。對於早前有空姐大爆不受歡迎藝人乘客名單,嘟姐及農夫均表示搭長途機通常由頭唻鴔嚏A嘟姐說:「佢](農夫)真的好埜o,離晒譜!好似死鼲搳C」

農夫說:「嘟姐差點想蓋棺。所以我們很受空中服務員歡迎,因為基本上都不用服務。」

嘟姐:有競爭是好事

出名喜歡捧「小鮮肉」場的嘟姐表示不知節目跟《全民造星III》對撼,她說:「有競爭是好事。」可有收視壓力?農夫搶答:「參賽者應該更大壓力。」他們表示到時會戴透明口罩防疫,如疫情更嚴重會改戴外科口罩。

盛勁為願減薪做演員

前晚一眾參賽者行Catwalk綵排,本身是副機長的盛勁為自稱零經驗,還要應付才藝表演及問答環節,覺得新鮮好玩,預了打天才波。他表示如有機會不介意轉行入娛樂圈發展:「做機師和演員兩者沒有衝突,如不適合,日後再做回機師也沒問題。」他已有心理準備入行後薪酬會比機師少,但為興趣都會一試。

史穎喬有信心捱過難關

自認性格怕醜的史穎喬表示會努力訓練口才,穿上空姐制服行Catwalk信心較大,她說:「讀書時試過著韓服行騷,不過是業餘性質。我對演戲有興趣,之前拍過微電影,跟劇本做戲都OK。」她稱疫情重創航空業,之前只出底薪,不夠5位數字,但她有信心捱得過,食麵包也沒所謂。

記者:林蘊兒、林祖傑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憶亡父難忍淚 黃又南:要努力工作撐起頭家
【明報專訊】黃又南(原名黃德謙)父親黃文藻於本月8日不幸離世,享年71歲,其家人昨日於寶福紀念館設靈。喪禮以道教儀式進行,靈堂佈置以簡潔清雅... 詳情
可口服藥物 不用尿喉 余慕蓮轉九龍醫院治療
【明報專訊】余慕蓮(魚毛)患上罕有病症血液炎,屬血癌一種,已在伊利沙伯醫院留醫近兩個月。她的情G逐漸好轉,早前已由深切治療部搬到普通病房,但... 詳情
劉德華為《拆彈2》挑戰體能極限
【明報專訊】劉德華(華仔)監製及主演電影《拆彈專家2》,片中他由上集拆彈專家淪為頭號嫌疑犯,除經常被追捕、肉搏戲連場外,還要應付一系列健身、... 詳情
再為口罩風波道歉 范瑋琪:給我重新改變機會
【明報專訊】台灣女星范瑋琪(范范)今年初因不滿台灣行政院長蘇貞昌禁止口罩出口一個月,在facebook爆粗鬧對方是「狗官」,遭網民群起指摘。... 詳情
菊梓喬莫文蔚爭奪勁歌「女歌星」獎
【明報專訊】《2020年度勁歌金曲頒獎典禮》明年1月17日在電視城舉行,連續兩年奪得「最受歡迎女歌星」的菊梓喬會否再度蟬聯?菊梓喬今次有7....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