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為《拆彈2》挑戰體能極限

[2020.12.26] 發表
劉德華在《拆彈專家2》中要應付一系列健身、訓練體能等動作場面。

【明報專訊】劉德華(華仔)監製及主演電影《拆彈專家2》,片中他由上集拆彈專家淪為頭號嫌疑犯,除經常被追捕、肉搏戲連場外,還要應付一系列健身、訓練體能等動作場面。華仔繼續一貫「唻迭v演出,所有動作鏡頭都親自上陣,就連在鏡頭後試戲時,華仔亦不假手於人。電影中為展現華仔弗爆的一面,加插不少特訓場面,包括健身、打拳、抬車胎、戰繩訓練等。雖然拍攝時體能消耗很大,但華仔未言累,反而愈拍愈精神。當中打拳一幕,華仔更「阿虎」上身,拳拳到肉,絕無欺場。

華仔表示平時甚少健身,因不想太大隻,主力做帶氧運動。他笑言年輕時什麼運動都玩,不過自從受傷後,他玩所有運動都不敢去得太盡。而眾多動作鏡頭中,他指抬車胎較為吃力,巨型車胎重量十足。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再為口罩風波道歉 范瑋琪:給我重新改變機會
【明報專訊】台灣女星范瑋琪(范范)今年初因不滿台灣行政院長蘇貞昌禁止口罩出口一個月,在facebook爆粗鬧對方是「狗官」,遭網民群起指摘。... 詳情
菊梓喬莫文蔚爭奪勁歌「女歌星」獎
【明報專訊】《2020年度勁歌金曲頒獎典禮》明年1月17日在電視城舉行,連續兩年奪得「最受歡迎女歌星」的菊梓喬會否再度蟬聯?菊梓喬今次有7.... 詳情
韓國樂壇實體專輯疫市升 米津玄師BTS銷量稱霸
【明報專訊】音樂有療癒作用,疫情肆虐,更需要音樂相伴,美日韓三地的實體專輯銷量有升有跌,美國下跌,韓國反升,日本則維持一貫水平。串流音樂未如... 詳情
音樂永續計劃 翻唱廣東歌經典
【明報專訊】香港IFPI今年4月的調查顯示,香港有七成音樂人是自由工作者,協會希望在疫情下帶動本土音樂巿場,「創意香港」贊助800萬港元,推... 詳情
金宣虎奪KBS演藝新人獎
【明報專訊】韓國KBS電視台前晚舉行演藝大獎頒獎禮,表揚旗下綜藝節目,搞笑藝人全炫茂、金峻鉉及《異鄉醫生》陳世妍擔任主持。 KBS為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