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賊偷包裹駕車逃被困雪壩束手就擒

[2021.01.06] 發表
圖為該名笨賊的狼狽情況。

【明報專訊】一名33歲賓頓市男子周一(4日)從別人家的前門偷走包裹,試圖開車逃跑,但徹底失敗了。

幸運的是,對於曾被偷過包裹的人來說,將整個過程拍攝下來並上傳至社交平台Instagram。

視頻中顯示,有人打開密市一戶民居的大門,發現一名身分不明的男子從前院上拿走早先送來的包裹,並立即衝向他的車,一輛白色豐田Yaris房車,跳上車並逃離現場。當男子從車道上往外跑時,鏡頭後面的人便向他喊道:「太蠢了,你真蠢。」

接下來則是精彩的部分,該男子試圖在雪壩上倒車,結果該車的前輪陷在雪壩中持續旋轉。

拍攝的人大喊稱警察已在路上,這時該男子下車,竟試圖把車推出雪壩,但沒有成功。同時,歹徒還試圖用手鏟走雪堆,而同樣,失敗了。

也許是出於對這名歹徒的同情,儘管發生了這一切,鏡頭後的男子還解釋說,Yaris是前輪驅動的,除非前輪觸地,否則它不會前進。歹徒只是回到自己車內,試圖再次啟動引擎。最後視頻顯示警察包圍了被困的車輛,他們要求男子下車,然後將他雙手反銬在背後。

皮爾區警方證實,有男子於周一下午2時40分左右被捕,當時他試圖從位於密西沙加的Churchill Meadows社區,近Erin Centre Blvd.的一處住宅盜竊門前一個包裹。這名33歲的賓頓男子被控一項欺詐和一項盜竊罪名,他已排定在晚些時候在安省法院出庭。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多市一間兒童日託中心爆發疫情﹐兩名兒童和兩名員工感染﹐目前該日託中心已關閉﹐其他員工和兒童都在家中自我隔離。 爆疫的日託中... 詳情
【明報專訊】連鎖超市集團Loblaws旗下再有超市藥房員工確診。位於多市北約克1450 Lawrence Avenue East的超市Nic... 詳情
櫃車撞壆殃故障櫃車 司機困車廂昏迷命危
【明報專訊】多倫多一段401公路昨(5日)凌晨發生嚴重車禍,2部貨櫃車相撞導致一名司機被夾在車廂內重傷。 昨天凌晨3時在401公路東街... 詳情
【明報專訊】多市北約克社區50歲華人男子羅景福,因被控殺害自己72歲的岳父張京(Jing Zhang﹐音譯),昨(5日)以視像方式過堂。他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