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遭入屋槍擊一死一危
63歲父被擄走 尋獲受重傷

[2021.09.17] 發表
警方將現場封鎖。
圖為被綁架的是63歲男子Faqir Ali。

【明報專訊】咸美頓市一戶民宅昨凌晨時份被人闖入﹐一對兄弟遭人槍擊。在報警送院後﹐一人不治﹐一人命危。兄弟2人的父親則被人強行帶走。事發後6小時﹐被人發現他身受重傷,遭人遺棄在市內近Beach Boulevard的一座橋附近,其後被送院搶救。

案發昨凌晨3時﹐咸美頓警方接報﹐指一間位於Glancaster Rd.夾Dickenson Rd.地區的民房傳出槍響。

警員抵達現場後﹐發現兩名年約廿歲的男子中槍倒地。救護人員馬上將兩人送院﹐一人搶救無效死亡﹐另一人則生命垂危。

事發後﹐2人的父親則被人強行推入一部深色四驅車離去。被綁架的是63歲男子Faqir Ali。當時他身穿黑白格仔的睡褲﹐上身赤裸。

到了早上9時﹐Ali被尋獲。

案件現已交當地警方的重案組跟進。案中3名受害人同住在案發現場。警方相信歹徒是鎖定目標犯案,涉案的歹徒超過一人。

更多要聞一
【明報專訊】 一名姓鍾的華裔女子﹐2005年由中國來加拿大,以在中國受到逼害為理由,成功申請獲難民身分。但之後她仍持中國護照進出中國﹐最終到... 詳情
【明報專訊】香港傳媒周五報道,職工盟執委會據報已經開會通過啟動解散程序,尚待召開會員大會決議。 職工盟主席黃迺元回覆查詢時表示,昨晚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