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佩爾澤2012年5月22日在新澤西州梅斯蘭丁高等法院提堂﹐聆聽法官宣讀控罪。 (加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民望續領先福特 鄒至蕙參選機會大
福特民望微跌2% 士嘉堡最多支持者
福特誇海口:多市10年減債8億
被控企圖殺兒 母還押
憂子女首天上幼園不習慣 開學日近 華裔家長忐忑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華裔母女遊美被殺 黑婦認罪或囚終身

【明報專訊】士嘉堡華裔母女在美國大西洋城旅遊遭殺害,被控的黑人女子已承認兩項謀殺罪名,當地法官將於10月24日宣判。

10月24日宣判

這宗令人震驚的雙重謀殺案發生在2012年5月21日,案中的兩名死者都是士嘉堡居民,她們分別為80歲的溫寶蓮(音譯﹕Po Lin Wan)與47歲的梁美施(Alice Mei See Leung)。

被告是現年45歲的佩爾澤(Antionette Pelzer)。案發後她的母親接受當地傳媒訪問時,聲稱女兒當時因為沒錢買香煙,才會試圖搶劫,並發生今次悲劇。

被告是一名無家可歸者,育有3名子女。

辯護律師曾在庭上表示,佩爾澤患有精神分裂症,她是費城居民。在認罪協議下,佩爾澤將要面對兩項同期執行的終身監禁。

被告患精神分裂症

兇案發生在大西洋賭場附近的觀光旅遊區。

驗屍報告指出,首先遭佩爾澤襲擊的是47歲的梁美施,當時佩爾澤欲強搶梁身上的錢包,但遭反抗。佩爾澤便揮刀刺向梁,梁身中多刀,包括心臟的致命一刀。當梁被襲時,其母溫寶蓮見狀,即上前制止,卻同遭不測。她的手部、肩部及下半身均有刀傷,死於失血過多。

 
 
今日相關新聞
華裔母女遊美被殺 黑婦認罪或囚終身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