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精明車主:大學開課買輛可靠二手車
咖啡日喝3-4杯
突然胃疼
酒後跑步
全球暖化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車壇動態:積架XKR-S GT終極悍豹

治濤

積架XKR-S GT是非一般的XK轎跑車,而是一款可以直接落場比賽的街車,也是一款終極版XK轎跑車。這款擁有賽車血統的超級跑車初步只會生產30輛,專供北美洲市場配售。

XKR-S GT是由積架旗下的ETO分部發展而成,是Jaguar R廿五年來最珍貴的一款跑車,車上安裝了專用的氣流配件,可以為車身帶來最多145公斤的下壓力,確保XKR-S GT在高速飛馳時仍能四輪緊貼地面。

這款罕有的超級跑車配備一台5.0公升、V8機械增壓式引擎,最高馬力輸出達550PS,最大扭力為680牛頓米。在一套6前速波箱及主動式電子差速器幫助下,XKR-S GT由靜止加速至60mph只需3.9秒,而最高時速可達186mph。

XKR-S GT的車身四周均裝上碳纖維氣流配件,而車頭引擎蓋上的散氣葉片除有助冷卻引擎外,還可改善車頭的氣流作用,進一步減低風阻。

除了度身訂造的氣流配件外,XKR-S GT的懸掛系統也經過徹底改良,前、後避震配件及後輪副架是全新設計,前、後輪的避震彈簧分別比XKR-S硬68%和25%。XKR-S GT的前輪距比XKR-S闊52mm,後輪距則相同,車上的轉向系統是來自F-TYPE。車上的碳陶瓷制動系統已列為標準設備,是首次應用在積架投產型號跑車上。

 
 
今日相關新聞
車壇動態:積架XKR-S GT終極悍豹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