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警隊新聞官 擬報名補霍利戴遺缺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民熟悉的多倫多警隊新聞官維拉(Tony Vella,見圖)﹐有可能換一個崗位為市民服務——當市議員。

維拉前日向媒體表達了希望從政的願望,並且目標為現時空缺出來的怡陶碧谷中心(Etobicoke Centre)選區,即前多倫多副市長霍利戴(Doug Holyday)入駐省議會後留下來的職位空缺。

市議會已經通過以委任方式揀出過渡議員﹐維拉正在考慮報名﹐成為等候委任的人選。

維拉服務於多倫多警隊已有18年,近年來擔任警隊的發言人,為多倫多媒體和公眾頗為熟悉的人物。

身為怡陶碧谷居民12年的他,前日向媒體表示,除了對幫助他人具有極大的熱情之外,「從政」是他一直都想要做的事情。

他說:「我已經參與了許多社區事務,這也是我一直想要做的事情。」維拉表示﹐假如他真的報名候委﹐他會辭去現時的工作﹐並且會在下次市選中參選。

 
 
今日相關新聞
警隊新聞官 擬報名補霍利戴遺缺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