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蔡思貝:好唔好在心中
阿倫想「復出」選歌王
劉曉慶踏台板 林青霞撐場
黃翠如自我檢討
Rain重投幕前曬魅力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男女事業地位懸殊

【明報專訊】范冰冰出道以來名氣極速攀登,近年是國際級影展、時裝活動的常客,備受注目。她為國際品牌擔任代言人,跟荷李活巨星平起平坐;早前又在《鐵甲奇俠3》客串演出。而最近韓國媒體票選出亞洲最美女神,范冰冰入選排第4位。跟范冰冰傳緋聞的不乏重量級人物,包括富二代、書法家,更有多位影帝級人馬王學圻、黃秋生與謝霆鋒等也先後傳交往,但她也一一否認,戀情成謎。

李治廷2009年入行,是黎明愛將,據稱他家底豐厚,家住清水灣毫宅。他曾跟Janice Man(文詠珊)傳緋聞,又有傳他有圈外女友。拍《一夜驚喜》范冰冰讓更多內地觀眾對李治廷有認識,他對這部戲也念念不忘。日前他在微博展示拍《一夜驚喜》時的外套,說每件物件也有小故事,又說自己長情。他又感性寫道:「我們『知道』的重要,還是感受到的重要?」少男情懷很矛盾似的!

 
 
今日相關新聞
男女事業地位懸殊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