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林青霞盛裝現身,欣賞好友劉曉慶的舞台劇演出。(攝影:鍾偉茵)
放大
 
鄭明明與丈夫在劉曉慶經理人(左)陪同下入後台為好友打氣。(攝影:鍾偉茵)
放大
 

其他新聞
黃翠如自我檢討
Rain重投幕前曬魅力
宮崎駿宣布退休﹕今次認真的
《千與千尋》獲獎無數
自幼體弱 熱愛繪畫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劉曉慶踏台板 林青霞撐場
未見丈夫王曉玉現身

【明報專訊】劉曉慶一連三場的舞台劇《風華絕代》昨晚於尖沙嘴文化中心開鑼,獲好友林青霞、鄭明明夫婦、林家聲等捧場,但未見劉曉慶的夫婿王曉玉。一早到場的鄭明明,在劉曉慶經理人陪同下入後台為好友打氣。她表示之前已欣賞過對方於上海及台北站演出,今次香港站更每晚買了50張飛以示支持。問玉曉玉可在場支持太太演出?她表示:「第一場他不會來,昨晚是劉曉慶第113場演出,其丈夫不是每場都在。」

鄭明明讚王曉玉100分

鄭明明表示,昨午與劉曉慶一同午膳。問到劉曉慶是否很開心?她說:「我都很開心。我跟她丈夫很熟,他值100分,為人很好,不多要求,不常出聲。」劉曉慶跟王曉玉的孩子相處如何?鄭明明表示:「我未見過,但應該沒問題,接受到。劉曉慶為人很好,很重感情,很惜朋友。」

記者:孫慧莊

攝影:鍾偉茵

 
 
今日相關新聞
劉曉慶踏台板 林青霞撐場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