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士嘉堡地鐵縮水惹質疑 省府被轟無權單方面話事
台移民僭建准微改免拆 議員憂開壞先例
網絡微博成窺探隱私平台 《水印街》探討荒誕社會
荷李活巨星紅毯亮相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俄海軍向敘利亞沿岸增派4軍艦

據中新社報道,俄羅斯海軍總參謀部6日向媒體證實,俄海軍黑海艦隊「新切爾卡斯克」號、「亞速」號偵查艦,波羅的海艦隊「明斯克」號大型登陸艦已於當日下午通過達達尼爾海峽,駛入地中海水域。加上此前抵達的「潘捷列耶夫海軍上將」號大型反潛艦,俄海軍已向地中海水域增派4艘軍艦。

俄國防部此前表示,俄海軍「無畏」級導彈驅逐艦和「亞歷山大·沙巴林」號、「涅韋爾斯科伊」號、「佩列斯韋特」號大型登陸艦正在地中海執行任務,這4艘艦艇將於9月1日至7日進行例行輪換。但目前尚無消息稱這4艘艦艇已完成輪換,駛離地中海,因此俄海軍目前已有8艘艦艇活動在該水域。

俄海軍官員6日還向俄新社透露,本月內還將有4艘俄軍艦抵達敘利亞沿岸。俄黑海艦隊「機智」號護衛艦將於12日至14日從塞瓦斯托波爾出航前往敘利亞海岸,在輪換基礎上加入艦隊間集群。

此外,「莫斯科」號導彈巡洋艦將於9月17日抵達東地中海地區,9月29日還將有兩艘黑海艦隊艦艇抵達敘利亞沿岸地區,分別是「伊萬諾維茨號」導彈快艇和「平靜號」小型導彈艦。

俄國防部副部長安東諾夫5日針對「俄海軍在地中海增加軍艦部署」表示,俄海軍的部署是合法和可預見的行動,是為遏制其他軍事力量在這一地區挑起戰爭的嘗試,俄海軍沒有直接或間接參與地區軍事衝突的意圖。

 
 
今日相關新聞
普京誓言援敘 增派軍艦
習近平會奧巴馬 籲美在亞太客觀公允
俄海軍向敘利亞沿岸增派4軍艦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