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嬰兒車過路被撞 兩幼童輕傷
遊樂宮建城市公園工程招標
假物業評估職員
水上樂園劫案
商界籌款捐公益金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多市迄今24路人被撞死
逾半65歲或以上

【明報專訊】面對本周二(3日)甫開學即發生14歲女學生梁佳被泥頭車撞死的意外,統計數字指出,多市今年至今,合共發生24宗路人被撞死的意外,而個案數目而去年同期相若。

然而令人關注的是每年最多發生途人被撞死的月份仍未來臨,一般來說每年10月開始至12月中有最多的路人被撞傷亡。

若單以今年的數據來說,今年24名被車撞死的路人當中,有19人都是在45歲或以上。

據資料顯示45歲以上的路人,有不少都認為自己的活動能力可與一般年輕人士相比,活動能力可如20歲一樣,但這並非實際的狀況。

警方指出,最容易被車撞倒的是65歲或以上的人士,他們遇到意外以後亦較難康復過來。

今年被撞死的24名路人中,有14人是65歲或以上。

 
 
今日相關新聞
多市迄今24路人被撞死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