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昔日明報]

 
港聞
 政府AO招聘數目減

【明報專訊】政府即日起招聘201個學位職位空缺,包括政務主任、行政主任、貿易主任及運輸主任,各空缺起薪點由23,285元至43,120元不等。去年政府招聘40個政務主任(AO),有1.5萬人申請,375人爭一職位,惟今年政府只計劃招聘35名政務主任;空缺最多則是二級行政主任,有150個空缺。

去年375人爭1位

申請日期由即日起至9月30日下午5時正,應徵者必須具備綜合招聘考試兩份語文試卷(即中文運用和英文運用)的二級成績,或同等成績,亦要於能力傾向測試及格。政府於今次招聘中亦計劃聘請8名二級助理貿易主任及8名二級運輸主任。

現正修讀學士學位的應屆大學畢業生也可應徵;申請人如獲錄用,必須在2013/14學年內取得所需學歷資格。若申請人未考獲有關資格,但已報考於10月5日及12日於香港,或於12月7日在北京及6個海外城市舉行的綜合招聘考試,仍可申請,申請會於申請人考獲有關成績後處理。申請人可透過公務員事務局網頁的網上申請系統直接遞交,合資格申請人會獲安排參加於12月7日舉行的聯合招聘考試。

 
 
今日相關新聞
政府AO招聘數目減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