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王祖賢告壹傳媒誹謗,並要求賠償。
放大
 

其他新聞
楊紫瓊大馬拍《臥虎藏龍》續集
許志安食Sammi住家飯變肥
黎燕珊重遇伯樂林青霞
亞姐面試佳麗激似王祖藍
阿倫一手包辦新碟作品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王祖賢告壹傳媒誹謗

【明報專訊】王祖賢早前從外地返港,上月被傳媒拍下在香港的情G,她日前入稟高院控告壹傳媒及其名下報章和雜誌誹謗。王祖賢在入稟狀指,壹傳媒有限公司旗下《蘋果日報》、《Face》及《壹周刊》先後於今年8月23至29日,以書面及網上形式出版及刊登對王祖賢構成誹謗的文章,令其聲譽及事業受損,要求法庭頒令禁止壹傳媒及上述報章與雜誌再以書面或網上刊登誹謗文章,並要求他們賠償損失。

王祖賢已返加拿大,近日未有見到網民尋找到其蹤[,她當時為了證明顏容未變,由朋友代拍照放在網上,不過回到加國卻歸於平靜,未知她是否真的有意復出。

【入稟編號:HCA1698/03】

 
 
今日相關新聞
王祖賢告壹傳媒誹謗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