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雖然未婚妻安祖蓮娜祖莉未能陪伴左右,畢彼特(圖)獲大批影迷支持又怎會寂寞?
放大
 
妮歌潔曼穿著Altuzarra黑色套裝行紅地氈,英姿颯颯令人難以想像她已是兩名子女的母親。
放大
 
《變種特攻:異能第一戰》米高法斯賓達演出的12 Years a Slave,已經是第三度與導演史提夫麥昆合作,難怪後者甫見他即獻吻(圖)。米高在片中飾演虐待黑奴的地主,畢彼特則扮演一名支持廢除奴隸制度的加拿大人。
放大
 
繼威尼斯影展後,丹尼爾域卡夫轉戰多倫多,與《諗多鬙生》女星茱露譚寶宣傳兩人合演的新片Horns。
放大
 

其他新聞
米倉娜奧美喜雙妃
渡邊謙伉儷夠恩愛
西野加奈為MTV獻聲
劉在錫RM跳勁舞
南寶拉搭地鐵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畢彼特新片衝擊奧斯卡

【明報專訊】第38屆多倫多影展開幕第2天,已迎來星光燦爛,繼《地球末日戰》後畢彼特(Brad Pitt)再兼監製與主演的解放黑奴電影12 Years a Slave、金像帝后哥連費夫(Colin Firth)與妮歌潔曼(Nicole Kidman)改編自真人真事的The Railway Man,以及「狼人」曉治積曼(Hugh Jackman)驚慄新作Prisoners同日亮相,彷彿變成奧斯卡前哨戰。

由《色辱》英國導演史提夫麥昆(Steve McQueen)執導,畢彼特(Brad Pitt)、米高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及班尼狄甘柏貝治(Benedict Cumberbatch)合演的12 Years A Slave,前日在多倫多影展舉行首映禮,畢彼特在紅地氈出盡風頭,沿途不斷跟圍觀影迷簽名,又不時扮鬼臉與粉絲合照。至於即將獲頒美國影藝學院人道精神獎的未婚妻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日前已偕6名子女飛抵澳洲悉尼,為她第2次執導的新片Unbroken開工,唯有缺席撐場。

根據真實黑奴故事改編

12 Years a Slave根據真人真事改編,講述19世紀美國內戰爆發前的黑奴故事,由《2012末日預言》哲維迪依祖科(Chiwetel Ejiofor)扮演黑奴,畢彼特飾演一名支持廢除奴隸制度的加拿大人,並改變了前者一生。

首映禮結束後,全場觀眾起立拍掌以示支持,畢彼特與導演史提夫亦樂於留下跟觀眾交流,被問到何以選擇黑奴題材?畢彼特回答:「史提夫最先提出這個問題,何解只有極少數電影涉及美國奴隸歷史?這是一個很大的問題,卻由英國人提出。」

跟上月在美國科羅拉多州Telluride影展放映後同樣贏盡口碑,12 Years a Slave為多倫多影展帶來星光之餘亦迎來好評,Wrap影評人表示「此片令觀眾冒汗、顫抖和喝彩」,The Hollywood Reporter大讚扮演黑奴的哲維迪依祖科「無論在生理、心理抑或情感上,他的表現都令人震驚」,更有電影網站認定此片「將會成為今屆奧斯卡最佳電影」。除了多倫多外,此片亦會在下月舉行的紐約及新奧爾良影展輪流亮相,明顯為衝擊奧斯卡造勢。

文:張晴

 
 
今日相關新聞
畢彼特新片衝擊奧斯卡
曉治積曼表現獲讚
妮歌潔曼助夫宣傳新碟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