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祖兒昨日谷胸上陣,笑言自己爛船都有三斤釘。(攝影﹕鍾偉茵)
放大
 
容祖兒說在美國時,男友劉浩龍每天都管接管送。
放大
 
祖兒獲贈1314枝紅玫瑰,笑言如非吳雨送會更浪漫﹗(攝影﹕鍾偉茵)
放大
 
祖兒獲贈金豬牌,被取笑好生養。(攝影﹕鍾偉茵)
放大
 
劉浩龍將在美國旅行時的照片放上網,但只限自己的單人照。
放大
 

其他新聞
吳千語否認叫林葹I叛無
馬德鐘奮力保護「視后」鍾嘉欣
JJ啜乒乓波 伊健望多過玩
唯唯人魚線鬥大隻王浩信
每天11時22分過生日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容祖兒演唱會加場 預告劉浩龍捧場

【明報專訊】容祖兒昨日舉行《1314容祖兒演唱會》記者會,宣布12月21至28號舉行的紅館個唱再度加開31及1月1號兩場,合共10場,而最新專輯《小日子》亦賣得12萬張,得到4白金成績。

坐H邊出場 寓意唻首t出

首次舉行跨年騷,祖兒特別穿上性感低胸長裙,谷出兩吋事業線,坐在H邊出場,寓意今次將唻首t出。除贊助商送上1314萬美金的巨額舞台演出保險套餐,英皇高層吳雨及主辦商亦送上吊10隻豬仔的金豬牌頸鏈。吳雨笑問﹕「你那麼快就嫁啦?好生養!」祖兒尷尬回答﹕「我嫁給舞台﹗」之後吳雨又送上1314枝玫瑰,祖兒驚喜之餘卻搞笑地說﹕「應該無人會再送千幾枝玫瑰給我,幾特別!如果不是吳雨送,應更浪漫。」祖兒要求加歌酬,吳雨就扮傻說﹕「是大家庭的家。」祖兒又自嘲「爛船都有三斤釘」,叫大家不要小看她。首次舉行跨年演唱會,祖兒視之為事業里程碑,有信心稍後會再度加場,笑指再加場就會推出新款性感海報,讓大家眼睛吃冰淇淋。

早前與男友劉浩龍去美國旅行兼學跳舞,她表示邀請老師稍後來港3星期繼續授課。祖兒說﹕「天天在美國跳舞,很健康。每天早上跳4至5小時,下午就自由活動。(拍拖?)吃飯囉!」劉浩龍可有一齊跳舞?祖兒甜絲絲說﹕「跳唔跳得郁都成問題!」

承認飛行里數換男友機票

有指劉浩龍此行的機票是她以飛行里數換取?祖兒大方說﹕「應使則使,兩個人去旅行,尤其是我們這些換分的,又沒有蝕底,沒問題呀。我們每人負責一樣,他負責很多,如飲飲食食、交通,因為要租車﹗(他做柴可夫?)當然,他要駕車接送我返學和放學﹗」男友可有加分?祖兒笑說﹕「總之開心就得,不要想那麼多﹗上次籌備演唱會時太大壓力和太瘦,不懂得控制已在邊緣的情緒。今次開騷,我不要太瘦,亦要保持輕鬆心情。我不希望聲線出問題,現在每天吃幾條冬蟲草及燕窩養身。」

不會叫男友上台做嘉賓

到時可會禁止劉浩龍捧場?她笑指那麼好看的演唱會,沒理由禁止對方來看,但外邊搶飛搶得很辛苦,他也不要拿走所有門票。劉浩龍也要門票才可入場?祖兒說﹕「總要有個位!叫他上台玩?那又不好!(場場來?)看看吧﹗朋友來支持,我當然開心,他也有幫忙接門票訂單,有很多呢﹗」

可會要求男友像吳雨般送上千幾枝玫瑰花?祖兒尷尬說不用了。提到1月1號那日將提早至黃昏6時半開騷,好讓她能趕及出席當晚的《叱齈{獎禮》,祖兒說﹕「每年1月1號去頒獎禮見朋友已成習慣。本想那天休息不開騷,但反應熱烈,所以辛苦一點,早點開騷去參與頒獎禮。」

記者﹕孫慧莊

■有片睇﹕http://ol.mingpao.com/ent.htm

 
 
今日相關新聞
容祖兒演唱會加場 預告劉浩龍捧場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