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小斌斌(中)在植入義眼球手術後首天,仍未能拆紗布,但醫院發言人指他健康及精神良好,相中可見他可離開病H,其父母(左及右)帶同玩具陪伴愛子左右。(醫院提供)
放大
 

[昔日明報]

 
要聞
 小斌斌精神佳 可下H

【明報專訊】在山西被挖去雙眼的6歲男童郭斌(小斌試),前日順利在深圳接受植入義眼手術。

醫院發言人說,小斌斌在手術後10分鐘從麻醉中蘇醒,昨早曾接受詳細身體檢查,整體健康狀G良好,包括血壓、脈搏及心跳皆正常,眼睛亦無感染或併發症[象;小斌斌會繼續留院約4至8個星期,再植入膠製義眼片。

小斌斌上月被揭遭人挖去雙眼,事發近兩星期,終在深圳希瑪林順潮眼科醫院接受手術,重建七成義眼球,並於前日傍晚6時完成手術。根據醫院照片顯示,小斌斌昨早已能離開病H,雙眼仍蓋上紗布,其父母陪伴在旁,又帶同玩具安慰愛子。

醫院發言人表示,小斌斌昨接受了詳細身體檢查,眼睛傷口良好,無出現感染、併發症或發燒等徵狀,健康及精神狀G良好。

發言人續說,小斌斌之後會再植入膠製義眼片,重建其眼部外觀,但未決定會在同時間或之後再做電子導盲儀的手術,希望令他可看到「二維」及「黑白影像」。

 
 
今日相關新聞
小斌斌精神佳 可下H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