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放大
 
放大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公屋雙重槍殺案 警發3單車圖尋線索

【明報專訊】針對上月23日在多市西北面芬治路夾珍街附近發生的雙重槍殺案,導致兩名少年死於槍彈下,多市警方昨天發出涉案單車的照片,呼籲圖中單車的車主與警方聯絡。

槍槍殺案中的兩名死者,分別是16歲少年O'She Doyles-Whyte和15歲同伴Kwame Duodu。上月23日下午1時30分左右,在上述交界地區的Grandravine Drive,二人被槍擊。

當急救人員趕到這個名為Yorkwoods的公屋區時﹐發現O'She已經沒有生命[象,而Kwame被送往醫院後,不久也死亡。

警方在槍殺案發生後曾表示,有3名單車客匆匆離開現場,警方欲與他們會面,但至今未能取得聯絡。

多市警方兇殺案組高級探長布朗(Terry Browne)曾表示,已經從案發現場附近獲得保安錄影圖像,但暫時還不能向公眾發布。

他還表示,槍手逃跑時使用的交通工具是單車,市民當日如發現有騎單車的可疑人士,可致電滅罪熱線416-222-TIPS提供消息。

 
 
今日相關新聞
公屋雙重槍殺案 警發3單車圖尋線索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