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昔日明報]

 
經濟
 Del Monte首季多賺2.16倍

【明報專訊】以私人股本公司KKR & Co.(代號KKR)為首的財團於2011年以40億美元私有化的Del Monte Foods表示,受惠投資成本下跌及收入上升,第一季度盈利增長2.16倍。

美國罐裝食品與寵物食品製造商Del Monte,過去一直尋找擴展寵物食品業務的機會。

據消息人士指出,該公司現正考慮出售罐裝食品業務,該項業務的年度收入約18億美元,佔整體收入約一半。

Del Monte剛於今年7月,購入高檔寵物食品供應商Natural Balance Pet Foods,進一步推動該集團的收入增長。

Del Monte截至7月28日止的首季度,錄得盈利1,990萬美元,去年同期為630萬美元;季度收入上升0.3%,至8.24億美元。

季度邊際利潤亦由去年同期26.9%,上升3.3個百分點,至30.2%。

KKR昨天收報20美元,下跌0.11美元。

每日股市基金行情請點擊這裡獲得詳細資訊。

 
 
今日相關新聞
Del Monte首季多賺2.16倍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