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許廷鏗在網上宣布退出娛樂圈,改為做牙醫,令粉絲大感錯愕。(資料圖片)
放大
 
許廷鏗知道玩大驉A急急在網上向粉絲道歉補鑊。(網上圖片)
放大
 
汪東城上載《爸爸去哪兒》王詩齡的照片,更聲稱這是他的私生女,嚇得經理人急急澄清只是愚人節的把戲。(網上圖片)
放大
 
威廉與羅志祥的緋聞女友簡愷樂假接吻無人相信。(網上圖片)
放大
 
李敏鎬天價加盟裴勇俊(小圖)旗下原來是假消息,令粉絲空歡喜。(網上圖片)
放大
 
《RM》主持之一的李光洙宣布赴美留學的假消息令人一笑置之。(網上圖片)
放大
 
昨日突然傳出《RM》來港拍攝的假消息。(網上圖片)
放大
 
前AKB成員篠田麻里子(右)昨日宣布婚訊,但新娘居然是SKE48的松井珠理奈。(網上圖片)
放大
 
蔡少芬笑言很討厭愚人節。(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張曭蛘j調全身無整容
Sammi與兔仔談心
G.E.M. 奪美國KCA 最受歡迎亞洲藝人大獎
梁朝偉章子怡企中間
張鑫炎獲頒終身成就獎 惠英紅恨咫k配角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愚人節﹕許廷鏗退隱做牙醫
汪東城有私生女 裴勇俊簽李敏鎬

【明報專訊】昨日愚人節,港、台、日、韓藝人趁機戲弄大家,台灣歌手汪東城宣布有私生女,許廷鏗宣布退出娛樂圈,Lollipop@F成員威廉「勾義嫂」,AKB48前成員篠田麻里子宣布結婚等等。不過統統一笑置之,相反身為媽媽的蔡少芬和袁詠儀被愚人節玩到一頭煙,非常氣頂。

昨日是愚人節,貪玩的藝人趁機在社交網站開玩笑,許廷鏗與身邊的朋友示意要退出娛樂圈,重返牙醫工作,結果朋友統統信以為真,朋友好言相勸,不停用手機傳送歌迷的留言為他打氣,令他認為玩得過火而感到內疚。許廷鏗補鑊:「對不起大家,放心,我一定不會輕言放棄的。」

許廷鏗道歉補鑊

台灣藝人汪東城與威廉同樣在微博開玩笑,汪東城上載孩子的照片,聲稱得到好友吳尊的勇氣示範,令他膽敢承認已有一個5歲的私生女,並決定退出娛樂圈。歌迷留言不敢相信,經理人亦重申昨日是愚人節,照片中人只是《爸爸去哪兒》的王詩齡。

威廉勾義嫂

威廉的笑話就簡陋得多,他上載跟好友羅志祥緋聞女友簡愷樂的親吻照,不過明顯是借位親嘴,難怪愷樂留言:「怎麼都沒人信?」

篠田麻里子宣布婚訊

日韓偶像同樣喜歡整蠱作怪,日本組合AKB48前成員篠田麻里子在Twitter宣布婚訊,她說:「有事報告,我篠田麻里子要結婚了,感謝一直以來的指導及支持!」不過她上載的是與SKE48松井珠理奈的「婚照」。

網上瘋傳韓國娛樂圈的假消息特別多,令粉絲半信半疑,最爆炸性莫過於簽下金秀賢的昔日男神裴勇俊,他宣布以天價簽下李敏鎬,將兩大男神收歸旗下,雙方粉絲大感震驚,不停在網上求證消息。原來昨日有惡搞者特別設「李敏鎬逆天下」專頁,令愚人節的笑話增添半點可能性,但令雙方粉絲一場歡喜一場空。

《Running Man》昨午來港拍攝

韓國人氣節目《Running Man》同樣被整蠱,假傳他們昨午4時01分抵港拍攝之餘,成員李光洙更慘被「中槍」,先後傳他離隊出國進修,又指他近日跟一位女子交往,消息一出令不少粉絲心碎。不過另一個假消息對粉絲而言是開心的,正是傳出金鐘國的緋聞女友尹恩惠終於答應演出《RM》,有粉絲留言:「雖然知道是假,但消息出來的時候都開心了一陣子。」

劇組通告變動 蔡少芬多次改機票

身為媽媽的蔡少芬和袁詠儀在愚人節被命運作弄,蔡少芬因劇組臨登機前才兩度改通告,令她抱虓R女陷於兩難,需要多次改機票,難怪她說:「我恨你愚人節!」袁詠儀因天氣問題而塞車,令她趕不及飛機要等待下一班機,她氣頂說:「一點都不開心,今天不要煩我!」

記者:楊安莉

 
 
今日相關新聞
愚人節﹕許廷鏗退隱做牙醫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