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鄭秀文以華麗裝束配襯骨感身形拍MV。
放大
 
鄭秀文唻香P兔仔打成一片。
放大
 

其他新聞
G.E.M. 奪美國KCA 最受歡迎亞洲藝人大獎
梁朝偉章子怡企中間
張鑫炎獲頒終身成就獎 惠英紅恨咫k配角
陳豪投入拍劇暫忘囝囝
周秀娜投資百萬開咖啡店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Sammi與兔仔談心

【明報專訊】鄭秀文拍攝新歌《火宅之人》MV,她穿著露背長裙被大風扇狂吹,又要扮暈跌倒在榻榻米。雖然連續拍攝十多小時,不過Sammi狀態極佳,等埋位時與演對手戲的兔仔培養感情,又跟工作人員分享「貓經」。Sammi自言與寵物有緣,曾與狗狗拍電視劇《寵物情緣》,自從幾年前養貓咪「米米」之後,她更喜歡小動物。

《火宅之人》的內容有關苦戀,有人為愛情犧牲一切,被視為自焚式愛情,Sammi認為選擇了愛情之後,會有犧牲的精神,但她不夠偉大為愛情不惜一切。

文: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Sammi與兔仔談心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