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1
放大
 
圖2
放大
 

其他新聞
加製造業連續擴張12月
Surge併Longview涉資4.29億
蘋果購日LCD晶片生產商股權
OTPP去年投資回報11%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收市新高

加國股經

Jeff Lee

標普500造歷史新高+0.7%,多指(+0.32%)則造今年收市新高,但仍未升越今年高位14,406(3月21日),與2008年7月的歷史高位15,154尚差5%左右,圖一是標普500和多指比較。多指領升界別是消費品、工業和醫療保健,帶跌的是公用、原材料和科技。

加股在2014年首季很穩定,次季首個交易日上升,但也沒有大刺激。從資金流向角度來看,受到追捧的是與經濟掛u的工業股。

周二10大升幅股中有8隻是經濟敏感股份,其中2隻是汽車零件股(受美國汽車公司3月銷售數字剌激),加航也跟隨美航空股彈升(瑞聯調高美聯合航空評級)。

以第二季首個交易天走勢來看,資金是流入股市沽出債券。市場很留意的是芝加哥大基金Good Harbour的月初交易所掛牌基金資產轉換何時啟動。在2月時,Good Harbour沽出130億美元股市交易所掛牌基金,買入債券交易所掛牌基金,引起市場波動。3月時則將交易反轉。作3月資產轉換時,Good Harbour入市時間是在第二個交易日,而非一般首個交易天,看來是不想操作太易被市場捉到脈絡。

資金流向的地域傾向是歐洲。歐洲市場第二季首天表現上升0.82%,優於加美股市。歐洲歐洲財務股指數SX7E(圖二)今年上升12.59%,周二仍見資金吸入。

每日股市基金行情請點擊這裡獲得詳細資訊。

 
 
今日相關新聞
收市新高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