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自稱是襲擊案受害者的華裔攝影師前日在律師陪同下出庭,指證森禾霍頓妻子拉娜向警方說謊,並曾出手打他,要求法官下令拘捕她。(路透社)
放大
 

其他新聞
玄彬韓智敏無偈傾
基斯今日訪韓拍《復仇者2》
市井紗耶香參選熟女AKB48
平井堅模仿平井堅
Miranda 示範瑜伽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狗仔隊反控森禾霍頓妻傷人

【明報專訊】今年2月下旬,《阿凡達》男星森禾霍頓(Sam Worthington)偕妻拉娜(Lara Bingle)離開曼克頓酒吧後,跟守候門外的華裔攝影師李勝(Sheng Li,譯音)發生衝突,阿森揮拳打傷對方,警方接報把兩人拘捕。前日李勝在律師陪同下出庭應訊??自稱受害人的他申請撤銷其襲擊罪名之餘,並要求法院頒布拘捕令,把有份打傷他的拉娜繩之於法。會上播出多段錄影帶,以證明森禾霍頓夫婦襲擊他,同時申請禁制令阻止拉娜滋擾他。

 
 
今日相關新聞
狗仔隊反控森禾霍頓妻傷人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