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慈善匯演籌建華人歷史紀念堂
兩僑團訪頤康長者派贈月餅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10大名廚梁秋雄示範「火焰醉香雞」

「頌耆樂善慶中秋」慈善晚宴﹐當晚食物烹飪示範頗具特色﹐既有資深廚師示範﹐又有兒童的「小煮角」大比併。

皇家御宴總廚?曾獲香港10大名廚得獎者梁秋雄師傅﹐當晚會與李池湘一起示範特別菜式﹐他說會示範台灣歷史名菜阿里山的「高山火焰醉香雞」﹐而那亦是他的拿手好菜之一。

李池湘則表示﹐她會烹調賣相好又美味的「七彩笑哈哈」﹐如受出席嘉賓歡迎﹐更計劃把此2菜式拍賣籌款。李池湘除是粵劇紅伶外﹐同時又擔任廣東南方電視台「阿湘講戲」及「我愛返尋味」烹飪節目主持人。

另晚宴上﹐所舉行的「小煮角」大比併﹐設有4至6組﹐每組2名年齡10至15歲兒童參賽﹐食物種類為﹕沙律製法(生果或蔬菜類)?煮意粉?甜品製造(果撻?曲奇?cup cake等)﹐家長或成人可在旁提點﹐勝出者可獲獎品及獎牌。

 
 
今日相關新聞
頌耆樂善慶中秋為耆暉會籌款
10大名廚梁秋雄示範「火焰醉香雞」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