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Home Depot次季多賺13.9%,並提高全年指引,反映業務今春復蘇後持續改善。(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佳宅建築佳 通脹溫和
美股圖試高
BHP加鉀肥礦推遲找伙伴
BHP擬分拆鋁煤及銀資產上市
收入及人流增 TJX多賺7.9%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Home Depot次季多賺13.9%

【明報專訊】美國最大家居改善產品零售商Home Depot(代號HD)業務經過春季復蘇後,夏季進一步改善。該集團除公布次季度多賺13.9%外,並提高全年業績指引,股價升5%。

Home Depot現在預期,全年每股盈利4.52美元,較它以前預測多10美仙。這最新指引包括現年度內進行總值70億美元股份回購的效應。不過,該集團維持原本的銷售收入預告。

截至8月3日的次季度,賺20.5億美元,每股1.52美元;1年前賺18億美元,每股1.24美元。

季內銷售收入升5.7%至238.1億美元。分析員平均預測每股賺1.45美元,收入236.1億美元。

次季盈銷俱勝預測 股價升5.55%

毛利率維持在34.3%,因購貨成本上升抵消銷售收入增加。顧客交易宗數升4.2%至4.097億宗,每宗平均交易額按年升1.8%至58.43美元。美國同店銷售升6.4%,整體同店銷售升5.8%。

行政總裁Frank Blake指出,次季度內春天季節性貨品銷售反彈,而所有地區分店的核心業務都有強勁表現。Home Depot股價昨收報88.23美元,升4.64美元或5.55%。

 
 
今日相關新聞
Home Depot次季多賺13.9%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