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酒吧貼出告示,稱不招待非洲人。(互聯網)
放大
 

其他新聞
美九旬人權鬥士靜坐被捕
急紓民憤 司法部長提早介入
密州吶喊正義 龍蛇混雜暴亂
隱形種族隔離 撕破平權假象
種族歧視「傷口」未癒 奧巴馬陷兩難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南韓恐慌酒吧拒非洲人入內

【綜合報道】伊波拉病毒持續於西非肆虐,遠至亞洲的南韓竟也出現恐慌。首爾一間酒吧早前貼出告示,稱因伊波拉病毒而拒絕非洲人入內。告示於社交網站facebook上傳後,惹來網民熱烈批評。

雖然南韓至今未有伊波拉病例,但這間酒吧在告示上寫道:「鑑於伊波拉病毒,我們現在不准許非洲人入內,就此致歉。」換言之,全球有多達11億人被拒絕進入這間酒吧。

社交網站出現這張告示後,有網民立即對此狠批,其中一人寫道:「我對他們(酒吧職員)說我是南非人,對方經考慮後讓我進來(但我沒有),很明顯非洲白人就沒有問題,簡直胡說八道。」

另有網民稱:「我也不希望和可能帶有伊波拉病毒的人喝酒,但至少我有常識知道自己並非身處西非。」fb收到用家舉報後,已將這張告示移除。

 
 
今日相關新聞
利國今起宵禁 增2伊波拉隔離區
尼日利亞女醫生成第5名伊波拉死者
南韓恐慌酒吧拒非洲人入內
憂伊波拉疫情 法航機組拒飛疫區
奧地利伊波拉病例虛驚一場
加州薩克拉門托出現疑似個案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