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美九旬人權鬥士靜坐被捕
急紓民憤 司法部長提早介入
密州吶喊正義 龍蛇混雜暴亂
隱形種族隔離 撕破平權假象
種族歧視「傷口」未癒 奧巴馬陷兩難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憂伊波拉疫情 法航機組拒飛疫區

【綜合報道】因害怕伊波拉,法航機組員拒飛疫區。而南非政府則稱伊波拉疫情未影響其旅遊業。

 法國航空公司(Air France)周二向法新社表示,部分機組員因為懼怕伊波拉病毒,而拒絕出勤飛往幾內亞、塞拉里昂與尼日利亞的航班,而原訂出勤部分西非地區航班的機組員亦不願執行勤務。

 這名發言人拒絕說明拒飛的人數,但表示,預定飛往非洲地區的航班,並未因此而出現人員不足。他說,「這些航班全都以平常人數的機組員和團隊,依據規章出勤。」

 法航飛往西非的航班比其他的大型航空公司多。英國航空公司(British Airways)與阿聯酋航空(Emirates)暫停往返西非航班之後,法航讓員工自由選擇要不要出勤飛往幾內亞首都科納克里(Conakry)、塞拉里昂首都弗里敦(Freetown),以及尼日利亞首都拉各斯(Lagos)的航班。

 另外,南非政府周二表示,南非旅遊業發展勢頭良好,外國遊客人數並未因伊波拉疫情而有所減少。

 南非通信部長穆坦比(Faith Moutin)當天發表聲明說,南非目前尚未發現伊波拉病例,而且即便出現伊波拉病例,政府也有信心和能力控制局面,因為南非擁有完善的疫情監控系統和治療設備。南非《公民報》周一報道,由於擔心伊波拉疫情蔓延至南非,泰國、中國、澳洲和歐洲等國家和地區的許多遊客已經放棄來南非旅遊的計劃。

 
 
今日相關新聞
利國今起宵禁 增2伊波拉隔離區
尼日利亞女醫生成第5名伊波拉死者
南韓恐慌酒吧拒非洲人入內
憂伊波拉疫情 法航機組拒飛疫區
奧地利伊波拉病例虛驚一場
加州薩克拉門托出現疑似個案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