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川漢攜匕首行兇 港夫婦東莞被刺死

[2014.08.28] 發表

【明報專訊】在廣東東莞開設士多的一對港人夫婦昨日遇襲,傷重不治。當地公安拘捕兩名四川籍疑犯,正進一步調查案情。

據茶山公安分局通報,昨下午2時許接報指茶山鎮茶興中路某百貨店店主麥姓夫妻被兩名男子砍傷。接報後,公安派民警趕赴現場,在現場群憎顜U下,於該百貨店附近300米處拘捕兩名疑犯練×(男,27歲,四川大竹縣人)、彭×(男,19歲,四川大竹縣人),繳獲作案匕首兩把。東莞市局刑警民警到場勘查調查。

兩疑兇向警察供稱,兩人在小店買飲料時與店主夫妻發生爭執打鬥,用匕首將麥氏夫婦刺傷。兩人因失血過多,經搶救無效死亡。疑犯練×、彭×亦有受傷,目前在茶山醫院接受治療。

事發於東莞市交警支隊茶山大隊附近一家士多。60多歲的男店主為香港人,女戶主約40餘歲,截至昨晚,仍未清楚她是否具有港人身分。

現場消息透露,昨下午2點多,男店主與兩顧客口角,被人用匕首刺傷,其間發生打鬥,女店主奔到2樓呼救,行兇男子直奔2樓將女店主刺死。

士多隔壁火車票代購點陳阿姨稱,當時聽到哎呀哎呀的打鬥聲音,並未在意,沒想到是命案。她說,這對夫婦在該處開店差不多10年了,為人不錯,男子經常返港帶些奶粉藥品回來賣。

本報記者昨晚致電東莞茶山公安分局,一名值班警員回應說「我]仲調查緊」,稱目前沒有進一步消息。

更多港聞
黑橋牌魚酥含水銀 每周食半罐損神經
【明報專訊】食安中心抽驗台灣「黑橋牌」一款旗魚酥,發現金屬雜質汞(俗稱水銀)超標,含量為百萬分之3.5,較法例上限百萬分之0.5超標6倍,該... 詳情
天利苑業主謀組法團慳錢
【明報專訊】管理費可比豪宅水平的大澳天利苑,以及天水圍天頌苑共86個居屋單位,房委會昨起分批邀請中籤者揀樓。首批獲邀的45名準買家,僅16人... 詳情
灣仔上班族    上車感興奮
【明報專訊】大澳天利苑位置偏遠,要前往市區只能乘坐巴士到東涌,再換乘鐵路或其他交通;或乘坐巴士到梅窩,再乘渡輪出中環。不過,有昨日到場揀樓的... 詳情
【明報專訊】旺角前日發生涉及警員的嚴重妨礙司法公正案件。一名16歲少女於本月8日到旺角警署報案,指較早前在油麻地遭一名46歲男子非禮。據悉,... 詳情
【明報專訊】《新報》前總編輯葉德輝涉因《新報》3月刊登的一篇涉及法庭程序的報道中,披露了案中兒童的身分,他被控「就少年法庭的任何法律程序發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