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奴第3圈迎修咸頓

[2014.08.28] 發表

英聯盃於周三完成次圈比賽後,隨即進行第3圈抽籤,並出現英超內訌,當中以阿仙奴對修咸頓及史雲斯對愛華頓較受注目。

剛於歐聯附晉級的阿仙奴,將會遇上本季主力流失嚴重,戰鬥力大減的修咸頓。至於大部分勁旅都抽得好籤,不是有主場之利,就是對實力次一皮的球隊。車路士與利物浦分別鬥保頓及米杜士堡,而曼城會迎擊錫周三。

至於實力接近的戲碼,要算是季初在英超連贏的史雲斯主場對從來爛打的愛華頓,以及西布朗主場對侯城。在第2圈令人意外地大炒曼聯的米爾頓凱恩斯會遇上巴拉福特。

第3圈將於下月23及24日上演,以下為部分賽事﹕車路士主場對保頓(冠)、阿仙奴主場對修咸頓、西布朗主場對侯城、水晶宮主場對紐卡素、新特蘭主場對史篤城、利物浦主場對米杜士堡(冠)、曼城主場對錫周三(冠)、史雲斯主場對愛華頓及熱刺主場對諾定咸森林(冠)。

更多體育
周三英國聯賽盃第2圈,阿士東維拉在派出副選下爆冷以0﹕1不敵英甲的奧連特。 英超的阿士東維拉在主場迎戰英甲奧連特,前者正選陣容中看到兩... 詳情
最新男子高球排名,「老虎」活士跌至第12位,同時飛甩揮桿教練霍利,結束4年合作關係。 前世界第一的「老虎」活士目前仍在養傷,無力爭取積... 詳情
由木狼轉投騎士的洛夫,新賽季將身穿「0號」球衣,他希望這是新開始,與占士聯手為騎士帶來總冠軍。 能傳擅射、籃底功夫一流的洛夫,新賽季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