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飛抵港 學民抗議遭阻

[2014.09.01] 發表

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李飛(中)周日凌晨抵港,隨即入住灣仔君悅酒店。李飛抵達酒店前,在凌晨零時15分早已在酒店內租用房間的3名學民思潮成員,包括其中持一張A4紙大小、寫有「公民提名 必不可少」的標語的林淳軒,出房準備向李飛抗議,但走到大堂遭酒店保安阻止外出,被抬到酒店門外的花槽。

學民思潮指3人其後被警方抬走,本報記者見其中一人在酒店門外被兩名軍裝警抬起,手腳離地,送到數十米外的港灣道路面。

警方回應稱,酒店保安將3人送到酒店門外後,警方將各人移到就近的示威區路面。

更多要聞一
新生興奮搬入大學宿舍
【明報專訊】勞工日長周末假期﹐是市民休息玩樂的好日子﹐但是對於即將開課的大學生來說﹐郤是緊張?興奮而又忙碌的時候﹐因為他們忙於搬入大學宿舍﹐... 詳情
重返校園適應新生活 專家教大學生溫習秘訣
【明報專訊】過了勞工日就是大學即將開學的日子﹐無論是剛升讀大學的學生﹐或本身已是大學生﹐經過一個悠長暑假﹐重返校園之際﹐難免要重新適應新生活... 詳情
位於多大士嘉堡分校 多市泛美體育中心明啟用
【明報專訊】為明年在多市舉行的泛美運動會而設﹐位於士嘉堡區近多倫多大學分校的「多市泛美體育中心」(TPASC)﹐明天將是首天開放給多大士嘉堡... 詳情
引言﹕ 安省市選將於10月27日舉行﹐為了協助讀者更多了解市選的意義及重要性﹐民生促進會由今天開始﹐每逢周一刊登關於市選的文章﹐敬希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