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江蘇昆山警方推出彈幕版法制宣傳教室,大受歡迎。(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漢光演習在即 憲兵隊失專用卡
漢光三十演習 首度徵用民航機
200噸餿水油流入市 「全統」赫然在列
財部內鬼 護航富邦搶運彩
為買LV 陸學生妹赴台賣淫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警方推「彈幕教室」與市民互動

彈幕這一源於視頻網站的觀影方式,除被搬上大銀幕外,還被應用在不同的影像活動上。著名的互聯網電視盒 「小米盒子」就有彈幕功能可供選擇,而一些體育賽事直播網站也提供彈幕服務,供球迷同步評論;還有公安局推出「彈幕」網絡宣傳室,效果頗佳。

《城市商報》報道,江蘇昆山警方上個月在網絡上開辦「彈幕版」網絡法制宣教室,在上傳到土豆網的普法宣傳、案例等短片中開通彈幕功能,獲得不少市民反饋,當中有如「電訊詐騙有哪幾種」等提問,亦有對事件的評論,民警則將相應的解答發送到屏幕中。報道稱,「彈幕」啟動以來宣教室可謂「座無虛席」,警方收到課堂提問40多個,對策建議20餘條,其他留言200多條,一改以往法制宣教短片無人問津的尷尬。

 
 
今日相關新聞
彈幕電影 觀眾點評閃不停
設「敏感詞庫」篩評論內容
警方推「彈幕教室」與市民互動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