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北美首間回教藝術博物館 伊斯瑪儀回教中心落成
CBC主管:95%加人認為看電視應付費
安省NDP黨員促霍沃斯下台
阿省省長退出政壇
殺嬰罪成 梁梓華稱後悔失落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Enbridge申請減價 安省家庭年省65元

【明報專訊】Enbridge天然氣公司已向安省能源局(Ontario Energy Board)提出了天然氣減價的申請,並要求新費率在今年10月1日正式生效。

若上述申請獲批准,安省家庭的取暖費帳單將從平均每年1,238元減少至1,173元,每年可節省65元。

Enbridge天然氣公司曾在今年3月初向安省能源局提出了天然氣臨時加價的申請,新費率的加價幅度高達40%。

該公司在當時解釋說,剛過去的冬季天氣寒冷,迫使該公司以更高的價格購買更多的天然氣,超出了原先的預期,因此,該公司必須透過加價來收回成本。

儘管Enbridge天然氣公司的臨時加價申請已在今年3月底獲得安省能源局的批准,但根據安省能源局的指示,該公司必須在未來27個月通過加價來回收在剛過去的冬季購買更多的天然氣所增加的成本。

然而,就在Enbridge天然氣公司的新費率在今年7月1日正式生效後不久,該公司又在日前向安省能源局提出了天然氣減價的申請,從而反映天然氣價格的下跌。

天然氣價格下跌

Enbridge天然氣公司在昨天發表的新聞通告中指出,如果天然氣的減價申請獲得批准,該公司的住宅用戶平均每年可節省65元的取暖費,其中有18元反映了北美天然氣價格的下跌,另有47元則是天然氣費率在今年7月1日加價後的退款。

Enbridge天然氣公司分管天然氣分銷的總監勒布朗(Jamie LeBlanc)說:「現今的天然氣價格較10年前更加便宜,我們的客戶正從中受益。」

 
 
今日相關新聞
Enbridge申請減價 安省家庭年省65元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